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深坑酒店下的“回响”,王之纲用光影塑造奇境空间

时间:2018-12-07 17:39:53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Da2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上海之声-讯】一个世界级的建筑奇迹,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一次发人深省的自然反思。由当代新媒体艺术家王之纲担任总导演,鱼果文化科技倾力打造。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大型奇境光影水秀《ECHO回响》,用一场梦与大地共鸣。
 
 
 《ECHO 回响》现场照片来源于鱼果文化科技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作为世界上第一个建在地平线之下的五星级酒店,被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世界伟大工程巡礼》誉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中国央视网《中国建设者》《地理中国》也曾为其摄制过纪录片,深坑酒店也由此扬名中外。
 
  而深坑酒店的设计构想更近似于一个“疯狂的设想”。从设计开始就一反向天空发展的传统建筑理念,向地表负88米开拓建筑空间,成为人类建筑设计理念的革命性创举。酒店和岩壁环境的完美契合,突破人类工程极限,40余项专利成就了一个建筑界的传奇,将深坑酒店打造为引起世界瞩目的上海名片、中国名片。
 
  《ECHO 回响》现场照片来源于鱼果文化科技
 
  除了深坑酒店独特的建筑特色之外,大型奇境光影水秀《ECHO 回响》的加盟给这个传奇色彩的酒店,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之纲,当代多媒体交互领域先锋人物。多年来坚持创新,不断追求艺术的无限可能,凭借着优秀的专业素养,曾参与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德国汉诺威CeBIT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多媒体总设计师,奥地利林茨电子艺术节开幕式无人机多媒体表演《Reflection》导演,是中国当代新媒体艺术领域的佼佼者。
 
  
《ECHO 回响》总导演王之纲
 
  作为《ECHO回响》大型奇境光影水秀的总导演,王之纲带领鱼果团队带着对自然宇宙的敬畏,从自然环境的角度出发,展现自然力量与现代文明秩序的冲撞。从万物生灵中提取营养,以抽象现实主义的表现形式,给观者一个从平面到立体,概念到精神的新的感知体验。
 
  
《ECHO 回响》现场照片来源于鱼果文化科技
 
  谈到ECHO王之纲充满着激情,“Echo将会是一场梦,一次与大地的共鸣”。他表示现实中本身就具有无尽的灵感,深坑独特的场地正是他灵感的来源。光影可以赋予一个空间更多可能性,并希望通过《ECHO回响》能引起人们的共鸣与回味。

 Da2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