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在上海“夜张江”生活节邂逅世界遗产地东台

时间:2020-09-16 16:30:48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2020年8月16日到9月16日,从夏末到初秋,东台条子泥跨越300公里来到上海,亮相各个“夜生活节”,从浦西的七宝万科广场的“星空野市”,到浦东张江汇智的“夜张江”生活节,条子泥带来自己的特色产品,和来自珍鸟世界的邀请,为上海市民提供一处休闲出游的选择。Gm4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Gm4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为助力夜间经济加速复苏,打造张江夜生活新去处,在上海汇智国际商业中心广场打造了集美食、文创、亲子娱乐、萌宠、后备箱市集为一体的“夜张江”生活节。在汇智“夜张江”生活节现场,东台条子泥特色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世界遗产地的独特魅力,并在现场派发和售卖特色文创纪念品,如手绘明信片、木制明信片、渔夫帽、自动伞、环保帆布袋、T恤、U盘等,引发广大市民驻足。越来越多的市民对东台条子泥的兴趣愈发浓厚,不断问询东台的详细旅游信息。
 
Gm4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东台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优美自然生态、丰富物产禀赋的城市,是“两淮”海盐文化的发祥地,唐塔、宋寺、明清街等古迹保存完好,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七仙女传说”源远流长;既可在“天然氧吧”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深呼吸,又可以在世界遗产地条子泥观赏万鸟翔集壮丽景观;东台西瓜、东台大米等优质农产品享誉全国,鱼汤面、陈皮酒等乡愁记忆难以忘怀,东台发绣、东台茧丝绸等地方特产久负盛名,是有名的鱼米之乡和上海菜篮子基地。
 
Gm4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19年,以东台条子泥沿海滩涂湿地为核心的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申遗成功,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近年来,东台市紧扣“全域旅游全景东台”发展主题,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着力打造长三角知名的休闲康养胜地。东台旅游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已连续三年获评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获评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城市、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城市、国家生态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