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天气预报

上海本周前半周多云为主气温小幅走高 难现高温

时间:2016-08-30 13:12:16  来源:解放网  作者:徐妍斐
    离开高温的日子,上海度过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最高气温也下降到了30℃左右。本周上半周上海天气依然不错,气温也将再次走高,不过不太可能出现高温,之后可能迎来阵雨和小幅降温。
 
  在北方冷空气和“狮子山”外围云系的配合下,申城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就好比在空调下架了一台电风扇,不但吹凉风,风力还挺大,真的好久没有那么凉快了。28日市区徐家汇最高气温30.9℃,最低气温22.8℃。
 
  今天上海依然是多云,北到西北风5级阵风6-7级,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22℃。未来一周都会以多云天气为主,上半周气温方面也将呈现上升趋势,周三、周四预计再达34℃,不过再次触及高温线的可能性不大,空气质量较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