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上海论坛2016即将在沪举行

时间:2016-05-25 14:52:31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由复旦大学主办、SK集团旗下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赞助的“上海论坛2016”将于5月28日至30日期间在上海举行。预计约500位来自亚洲及世界多地的政治、商业及学术研究机构代表出席。
 
       本届论坛以“经济全球化与亚洲的选择——互联互通与创新:迈向亚洲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分为 “开放•创新”、“协调•治理”、“绿色发展”、“合作•共享”四大板块,共设有8场圆桌会议,14场子论坛。议题涉及知识产权、环境保护、工业制造、金融创新、城市规划、网络安全等热点话题,从多角度、全方位探讨中国和亚洲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在本届论坛中,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第六任总统Susilo Bambang Yudhoyono,意大利前总理、法国巴黎政治大学国际事务学院院长Enrico Letta,美国第41 任财政部司库Rosario Marin,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上海市领导,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朴仁国以及SK集团领导等众多国内外权威人士都将作为特邀嘉宾在“上海论坛”中分享思想与智慧。 
 
       “上海论坛”是目前在上海举办的最具知名度的国际性学术论坛之一,创始于2005年。论坛作为非盈利性的学术组织,由复旦大学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主办,复旦发展研究院承办。韩国高等教育财团是SK集团旗下的一家非赢利性机构,成立于1974年,是韩国最大、历史最久的专注于教育的公益法人。SK集团通过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多年来持续资助举办上海论坛,从2005年起至本届已是第十二届。通过上海论坛这一窗口,不仅树立和展示了SK集团在华的良好形象,更奠定了“学术支援=SK”的独特定位。 
 
       本届论坛在往年的基础上做出了更多的尝试和突破。今年4月28日,论坛将首次在丹麦哥本哈根举办预热圆桌会议,将论坛的举办地拓展至海外。自本届论坛向全球开放圆桌/子论坛申请以来,论坛成功吸引了包括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大学、中国社科院、美国高通公司、韩国SK集团等机构参与办会,使得上海论坛更具国际化和多元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