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会展资讯

C+合生创想展暨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品牌设计课程展览

时间:2018-11-19 13:40:1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创造性模仿不是人云亦云,而是超越和再创造“, 2018 年 11 月 18 日,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与上海五角场合生汇共同主办的 C+合生创想展暨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品牌设计课程展览(以下简称“C+合生创想展)开幕式在上海五角场合生汇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开幕活动在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同学们的创意歌舞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媒体传达方向副主任—梁靖老师和大家分享创造是超越和再创造的设计理念,梁靖老师认为设计不仅仅是艺术的表达,同时是对现实商业成功与否的一种帮助,甚至有着决定性的意义。

mn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之后由合生商业地产华东区总经理—邓汝舜上台进行了演讲,和大家分享了合生汇和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之间的设计创新合作和对 C+Lab 的未来构想。
 
  
△合生商业地产华东区总经理—邓汝舜
 
  由洽淘平台创始人,美国纽约 Parsons 设计学院毕业,曾获得 2015 年度设计师奖的宣政先生作为演讲嘉宾,与我们分享了他对于设计艺术与商业逻辑的思考,以及对当代年轻设计师的鼓励。
 
  
△洽淘平台创始人宣政先生
 
  伴随着一曲《易燃易爆炸》点燃现场的热情,开幕式迎来了座谈环节,由梁靖老师、邓汝舜先生和宣政先生一起探讨和分享他们对于品牌设计与商业逻辑的见解和心得。他们一致认为品牌作为企业的灵魂,既抽象又直接。其涵盖面之广,涉及面之多,成为设计中一个极其重要的内容。当我们从 design  for people 到 design  with people,设计师的职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不在拘泥于简单造型,而延伸到商业模式、核心价值与优势等更广阔的领域。
 
  
△梁靖老师、邓汝舜先生和宣政先生
 
  最后,开幕式在同学们的一曲悠扬《彩虹》中落下帷幕。

 mng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同济大学同学们演唱歌曲
 
  △开幕活动嘉宾与学生们合影
 
  本次活动是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大三专业设计课的一次课程汇报展,37位同学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从自己的关注热点出发,创意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2个月的集中学习和设计,最终完成了一系列的优秀作品。本次展览也会一直持续到12月16日喜欢创意设计的大家也可以去现场参观。
 
 
 
  
△部分学生作品
 
  本次展览通过年轻人的视角,通过文字,图形,影像等多种手段,对品牌做个性化的改造,并将作品置放于一个好的商业环境之中,让更多观众的观众走进设计,感受创意,感知思考,从而拓展了设计与商业的交流和交融。
 
  C+合生创想展
 
  展览时间:11月18日-12月16日
 
  展览地点:L1-L3中庭柱面
 
  扫码看序言
 
  主办: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联合主办:上海合生汇
 
  参与方式:支持最喜爱的作品,可知L1服务台领取定制贴纸,并将贴纸贴在该作品投票区,活动期间拍摄您最喜爱的作品上传到微博上,并@上海合生汇,更有机会获得合生汇定制红包一套。
合生创想10-上海之声.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