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科技 > IT资讯

音证宝——维护互联网金融秩序的一柄利剑!

时间:2015-07-24 14:35:54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2015是互联网金融持续发展的一年,也是互联网金融泥沙俱下的一年,P2P平台跑路、兑付危机等事件频频发生。据零壹数据统计,2015年2月全国问题平台数量为36家,浙江省问题平台数量达9家,占比25.00%,成为问题平台最多的省份。而到5月,这一数字再次走高,当月新增问题平台59家,环比上月上涨13.46%,同比上涨555.6%!而山东则取代浙江成为5月问题平台最高发地区。vcW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经调查发现,不少打着“互联网金融”旗号的业务员通过电话途径与客户取得联系,通过各种“低成本、高回报”等销售话术“忽悠”客户购买其金融产品,而在客户提出需要拿回本金或质疑当期收益与购买时业务员的说法不对称时,业务员通常含糊其辞,发展到最后甚至出现关机,注销电话号码等情况。
 
         其实,在2013年1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63条就已经明确的将电子数据作为单一证据类别,电子数据证据成为法定证据的条例,但是,电子数据“易变化“、“易篡改”、“不易呈现和归档”等特征也为公安机关的取证带来了相当难度。那么,究竟该怎么做,才能将电话录音等电子数据方便地转化为真正的“证据”呢?!
     
上海电信号百公司携手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音证宝”, “电话忽悠”没门!
 
     上海电信号百公司联合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上海电信用户推出以“诚信交易、口说有凭”为核心, 倡导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为主旨的录音保全平台。用户通过拨打968682客服接入号电话进行音证宝业务的订购和使用(可百度搜索:音证宝),音证宝可对固定电话及手机的通话内容进行录音保全,并以公证的法定证明力为依托,业务后台与公证机构直接连接,用户可向公证机构申请办理公证,由公证机构对保全的彔音内容进行校验、公证。与市面上其它电话录音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音证宝录音具有法律效应,可以成为追债责任的有效证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