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财经资讯

小费新理念!赚小费兼职平台全新改版上线

时间:2018-10-16 17:20:27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赚小费,为杭州雷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大学生兼职服务信息平台,提供全国各地吃喝玩乐兼职服务信息。用户可以进行会员注册、实名认证、完善简历、在线报名、联系商家等操作。
 
  创始人兼总裁季昌俊先生,为资深互联网产品经理,拥有多年互联网产品打造以及市场拓展经验,现任杭州雷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和赚小费平台CEO职位;公司副总裁兼赚小费平台CTO熊克勤先生,为资深互联网技术开发经理,拥有多年游戏、通讯、金融、社交等互联网产品研发经验;核心团队分别来自各大互联网独角兽企业,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和资深的技术开发、平台运营能力。
 
  这款全新改版的赚小费兼职信息平台主打移动端市场,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用户可以下载安装,注册登陆可以浏览商家以及个人发布的兼职招聘信息,选择自己喜欢的兼职服务信息,点击兼职详情页的“立即报名”按钮进行报名操作。报名成功后,对应的商家或个人会收到消息通知,进一步查看用户的简历信息,与用户在线下进行沟通。用户也可以通过“我的”里面的“报名查看”入口进行查看并获取商家的联系方式。平台目前分为三大类别,分别是:吃喝、玩乐、养宠,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的轻娱乐兼职信息服务平台。
 
  创始人季昌俊先生的理念为:在分享经济领域,越来越多的人将从劳动雇佣关系走向合同关系、从雇佣式就业走向创业式就业、从全职式走向兼职式工作。未来的个人发展方向也将会是自己在什么时间、什么场所做什么事,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制定目标,决定自己要成就一番怎样的事业。
赚小费 上海之声.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