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培训 > 上海教育

展技能风采,赛出教师风采!柳南区召开柳州市体育教学比武大赛

时间:2022-01-04 10:49:31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吴晓丽 杨超
     (通讯员/吴晓丽 杨超)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号召,提升学校体育与健康学科教学质量,提高体育教师队伍综合素质,迎接柳州市首届体育教学大赛,2021年12月6日,我区教育局紧锣密鼓组织首届体育教学大赛动员会,柳南区教研室主任石德海、柳南区教研室副主任、教育工会主席吴晓丽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柳南区教研室主任石德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本次体育教学比武大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宏伟目标。
 
       柳南区教研室副主任、工会主席吴晓丽强调这次比赛是开展师德大练兵的最好时机,这次比赛不仅加强教师师德师风教育,而且还提高了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她还要求全体教师必须认真对待,进行强化训练和培训,并预祝全体参赛教师选拔成功,力争参加柳州市体育教学比武大赛终极赛,夺取获得更大的胜利,为我区体育教学事业增光添彩。
 
       为了保证本次大赛公正、有序、顺利开展,动员大会上还部署了大赛整体的培训和相关参赛工作,决定从 2021 年 12月 20 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10 日,每周二、四、六的上午8点到12点在育才路小学体育馆进行集中训练。
 
       而且,此次大赛的培训师资队伍资历雄厚,分别是壶西小学的兰桂军校长、柳南区教研室教研员陈大龙老师、柳南区小学体育中心组组长陈炳庆老师、柳南区初中体育兼职教研员丘荣坤老师等强强联合,他们将围绕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等项目进行单元计划及课时计划的撰写与实际操作练习,从武到文,从技术到理论全方面的培训全方位的指导,为这次大赛参赛人员提供有效、高效的培训指导。
 
       最后,这次大赛不仅为全体参赛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还是展示我区体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成果,展示我区的体育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的综合性成果汇报,希望全体参赛教师们能相互切磋,取长补短,为加强全员课改意识,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共同推进我区的体育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