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生活 > 上海美食

blue frog蓝蛙西餐厅酒吧特别推出云南风味啤酒汉堡组合

时间:2016-04-14 14:48:16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汉堡、啤酒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经过不断尝试,蓝蛙独具创意,菌菇黑胡椒车达芝士汉堡邂逅两款香格里拉高原精酿啤酒,让舌尖碰撞出云南风味的美妙新滋。
11.jpg
 
       云南不仅有着峡谷、雪山这样的自然美景,更是中国少数民族人数最多的地区。独特的民族文化在这里汇集、碰撞出多元化的美食文化。蓝蛙汲取云南美食文化精华,特别推出菌菇黑胡椒车达芝士汉堡。这款采集中国西南边陲的山间美味的汉堡,甄选被誉为“食用野生菌中珍品”的云南鸡枞菌,独特的腌制配料浸润出风味十足的麻辣椒香,将菌菇的鲜味烘托得淋漓尽致。当鸡枞菌的鲜香碰撞碳烤牛肉饼的浓郁,云南气息仿佛扑面而来。
 
       仅有美食怎能填满食客蠢蠢欲动的心,来自云南香格里拉酿酒厂的两款啤酒——黑耗牛精酿啤酒和松嘎精酿啤酒为汉堡更添云南风味。位于香格里拉山脚下的酿酒工厂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当地青稞为原材料,搭配水晶般纯净的高原山泉水、以及德国专业啤酒制造技术酿就得这两款啤酒,拥有独特口感和纯朴高原气息。
 
        黑牦牛精酿啤酒选用高原优质青稞、黑麦、焦香麦酿造出拥有黑巧克力和烘咖啡豆口感的浓厚优质的黑啤酒,绝对是黑啤爱好者的不二之选。而拥有微甜清爽青稞口味的松嘎精酿啤酒,麦芽的清新香味馥郁扑鼻,细腻雪白的泡沫下闪烁着琥珀般的金黄色泽。
 
      云南风味十足的蓝蛙菌菇黑胡椒车达芝士汉堡邂逅香格里拉高原的劲爽啤酒,汉堡加啤酒的限时组合现已开启,自4月5日至6月7日,仅在蓝蛙上海门店销售。快跟随蓝蛙一起体验这场云南的味觉之旅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