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抢先体验:金融服务“零距离”

时间:2015-04-27 15:06:05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生活节奏快了,时间也变得更加紧张,大多数人,尤其是习惯了互联网生活的80后、90后年轻已经习惯了通过网络处理各种事务,都不愿意跑到银行去排队办理业务了。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金融服务互联网化已经是大势所趋,在这种情况下,各家银行纷纷推出直销银行,力求赢得年轻客户的青睐。日前,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正式上线,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记者这就带您抢先体验一下该行“好e通”直销银行的“零距离贴心服务”。Ka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注册简单!将便捷进行到底

  打开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页面,映入眼帘的是明显区别于传统银行的界面设计,互联网风格十分突出。用户点击快速注册后,就出现了下面的信息录入页面。
Ka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按照指引,首先输入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简单的验证码进行注册。然后进入第二步,绑定手机号码、银行卡号之后,即可轻松使用直销银行的各项功能了。简单快捷,操作方便,互联网时代的便捷理念,被演绎得淋漓尽致,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在简化流程方面明显下了不少的功夫。

 
  将银行装进“口袋”,享受真正的金融“零距离”

  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除了支持网页登陆外,也支持手机APP登陆,只要下载安装了“好e通”直销银行APP,就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享受直销银行服务。目前该行“好e通”直销银行支持证件号码、电子账号和手机号多种方式登陆,用户不仅不用记住复杂的银行卡号,也不用担心忘记账号了。


 
  通过PC端和手机APP的体验之后不难发现,“好e通”直销银行并不是简单的将线下服务照搬到线上,实际上是真正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更符合互联网习惯的金融服务和价值主张。

  目前,“好e通”直销银行提供了“好聚财”、“添金宝”、“智能存款”、“浩瀚理财”以及精选基金等丰富多样的专属产品供用户选择。其中既有一分起存、自动投资、无需赎回、不设限额的灵活性产品,也有收益率较高的投资产品。

  不用单独办卡,无手续费轻松入金

  除了注册简单,使用便捷外,“好e通”直销银行目前支持中行、农行、工行、建行、光大、兴业、中信等7家银行直接入金,无手续费,让没有渤海银行储蓄卡的客户也可以轻松享受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的便捷服务。

  除此以外,用户也可以从其他银行通过汇款向“好e通”直销银行电子账户转账,完全摒弃了传统银行“同行办卡”的服务壁垒,这样一来,用户无需到渤海银行办理储蓄卡就可以轻松购买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的优质产品,大大的节省了时间。现在用户关注渤海银行微信银行,并开通直销银行,还可获惊喜赠礼。

  整体来看,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开启了完全不同于传统银行的体验效果,是真正互联网式的用户体验方式。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通过“好e通”直销银行可以任意选择各种优质产品,可以随时随地投资理财,是真正意义上的“随身理财”。在时间成本日益高昂、移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可以说是顺应了发展和需求的大潮流。
KaP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