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SK中国与上海临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6-06-20 10:52:23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6月13日,SK中国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SK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孙子强、上海临港集团总裁袁国华、SK中国高级副总裁冉来明等双方高层领导及部门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SK上海临港集团签约 上海之声.jpg
SK上海临港集团签约 上海之声.jpg
 
          在签约仪式上,SK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孙子强表示,SK集团一直以来注重中国市场的开发。目前,在城市产业园建设、化工、新能源、农业、矿产、物流、产业基金等多领域进行事业拓展。基于“取之于中国,用之于中国”的经营理念,加强与上海临港集团的战略合作,在园区开发、科技革新、新能源产业、文化创意、健康养老等方面,形成产业优势,功能互补,为新兴产业的发展和园区功能的提升增添叠加效应。上海临港集团袁国华总裁从漕河泾开发区、临港产业区、品牌园区建设、新业坊、物流贸易等五方面介绍了临港集团的发展,并表示,这次与SK中国的合作,是临港集团实现国际化发展的起步。希望双方在文化产业园区开发、物流贸易、新能源、芯片制造等多领域共同发力、多方联动、多层次合作,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临港产业区作为上海开发面积最大的产业基地,上海市政府始终高度关注该地区的发展及建设进程。日前,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调研临港产业区时强调,“十三五”时期,临港地区建设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临港产业区要始终围绕和服务国家战略,瞄准国际水平,成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主体承载区。” 相信未来双方合作必将受到上海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也相信双方合作能够实现双赢,并为临港产业区乃至上海市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SK集团作为韩国三大企业集团之一,以能源与化工、信息通讯与半导体、营销与服务为三大主力产业。2014年SK集团全球资产总额达1,640亿美元、销售总额达约1,566亿美元,在2015年《财富》杂志的全球500强排名上,SK位居第57位。1991年SK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及发展。目前,截止到2014年SK在华总资产达629亿人民币,在华员工约1.25万人,投资法人及机构数逾121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