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上海金山水上飞机事故排除故障可能

时间:2016-08-18 09:16:33  来源:东方早报网  作者:邹娟 余璐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20日发生的金山水上飞机事故已有初步结论,排除飞机故障可能。上海市商委主任尚玉英表示,上海鼓励各种商务活动积极发展,同时,也将加强安全性评价和评估。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透露,调查组目前已初步完成现场调查取证工作,飞机残骸已经转移到临时存放点。近期完成了对金山水域的勘测,没有发生影响飞机运行的障碍物,同时对飞机的燃油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异常。
 
  另据了解,金山水上飞机调查组共同对事故残骸进行了进一步的勘察取证,目前已经排除飞机故障的可能。
 
  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介绍,下一步,调查组将对当事机组的资质、训练培训以及公司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对当事机长的病史和用药情况进行确认,还将在其身体合适时候对其进行调查笔录。
 
  7月20日中午,一架幸福通航B-10FW飞机在执飞上海金山-舟山航线起飞过程中发生事故。飞机在金山城市沙滩起飞过程中,几度盘旋返回出发点,直至最后一次出发时突然左拐,撞上码头引桥。5人在事故中不幸身亡。
 
  事发后,水上飞机是否安全一度引发网友激烈讨论。
 
  8月4日,国家民航局副局长李健一行在三亚亲自搭乘事故同款水上飞机。李健表示:“此举意在向公众传递一个信号:水上飞机只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运行,是非常安全的;水上通航项目发展很有前途,是符合国家经济发展需求的。”并为通用航空标准制定进行调研。
 
  昨日发布会上,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表示,中航集团目前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通航产业发展的意见,将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好通航其中涉及到的装备、服务等。
 
  “我们鼓励各种商务活动积极发展,但安全必须是第一位的。”尚玉英表示,今后,无论是商业活动还是会、商、旅、文、体联动活动,上海市商务委将会同各委办、各区县加强对这些商业活动安全性的评价和评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