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魔都成为丛林世界!各大丛林野兽纷纷出没!你竟然还没到这里打卡?

时间:2017-10-13 17:39:13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魔都成为丛林世界!各大丛林野兽纷纷出没!你竟然还没到这里打卡?Pda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Pda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上海之声-讯 】还能认出他们吗?这些在彩色像素下隐藏着的即将消失的客人们。
 
  Juan Travieso(胡安·崔维斯)1987年出生于古巴,目前生活在美国迈阿密,同时还在波士顿艺术博物馆大学进修美术硕士学位。Juan 专门创作以濒危野生动物为主体的绘画,作品中融合了写实、抽象以及三位立体元素,大胆的用色与丰富立体的构图都十分抢眼,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
 
  “作为自然的一部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努力得去远离我们自己?离大自然越远,离我们自己就越远。”
 
  所以他决定,用绘画的方式,去呼吁,去肩负自己作为大自然一份子的责任。去为即将消逝的动物,去为所有大自然的物种发声。
 
  但是,Travieso的作品不仅仅是对大自然的尊崇。 同时他也参与到社会活动中,很多图像都来自于古巴革命时期的苏联标志性人物,展现了社会的冲突。
 
  当然,除了表达主题以外,也不得不提他作品上色彩的运用。这不是偶然,事实上,这是因为当他小时候在古巴的时候,根本没有全套蜡笔。童年对于色彩的限制,让他产生了对色彩的迷恋。
 
  “颜色是我的另一种语言,我的颜色使用都具有象征性。
 
  在自然中寻找创作的材料,在社会中寻找问题,并且用自己的方式来尽可能呼吁和改变世界。 Travieso 正在用自己的办法,创造一种和地球的全新对话。
 
  这一次,Travieso决定和Perrier巴黎水合作,为大家带来酷炫的WILD世界!
 
  这个和艺术家有超过150年合作时间的品牌,这次决定和自然力量进行碰撞,产生不一样的野性美感!
 
  爱上了这位特立独行又有自己情怀的艺术家?福利来啦!
 
  10月15号-10月19号(本周日到下周四)Travieso会在上海的K11进行现场壁画创作。爱艺术的你千万不可以错过!而且听说本人超级帅的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