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找到“鼠”于你的童心:名创优品米奇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9-12-19 11:44:17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2019年12月9日,魔都上海上演了一场盛大的无人机编队灯光秀,“名创优品”“米奇系列产品”等字样以及印有米奇形象的产品图案点亮了城市夜空,不仅唤起了人们心中的童年奇梦,也让消费者对名创优品全新米奇系列产品更多了几分期待。
名创优品米奇1 上海之声.jpg
 
名创优品米奇2 上海之声.jpg
 
名创优品米奇3 上海之声.jpg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而今天(2019年12月17日),名创优品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仙履奇缘厅成功举办了以“‘鼠’于你的童心”为主题的名创优品米奇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用兼顾童趣、时尚及性价比的产品,回馈了消费者的热切期待。
名创优品米奇4 上海之声.jpg
 
MINISO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
 
  MINISO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出席发布会并表示:“IP的力量能够让品牌打破设计的天花板,利用好IP能够产生巨大的广告效应,加上全球顶级创意资源的助力,能有效降低产品开发的风险,确保产品高频上新,使品牌永葆活力。这些也促成了名创优品从生活家居到IP文创产品的发展,同时不忘初心,秉持着‘高颜值、高品质、高效率,低成本、低毛利、低价格’的三高三低原则,始终把性价比放在第一要素。都是为了真正做到‘让每一个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有品质的生活’”。
 
 
名创优品米奇5 上海之声.jpg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此外,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及韩国消费品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等领导也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童趣与时尚 带来全新米奇宠爱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发布会现场,童趣与时尚元素的碰撞充斥着每一个角落。当魔术师用彩带指引出模特走秀的奇特方式,为消费者推出了全新的名创优品米奇系列产品时,似乎所有观众都陷入了“鼠”于自己童年回忆中。
名创优品米奇6 上海之声.jpg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据了解,本次名创优品推出了100多款新品,包含米奇、米妮、唐老鸭等多个经典形象,涵盖生活百货、彩妆护肤、创意家居、玩具、文具、时尚包饰等多个品类。后续还会有更多米奇系列产品上市。
名创优品米奇7 上海之声.jpg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担当此次米奇系列产品视觉设计的视觉营销总监黄嘉麟Stanley也用本身的专业知识,为大家讲述了背后的创作灵感。他表示根据明年的社会流行风格,经典、复刻风将再度回归大众视野。此次名创优品则是顺应最新趋势,重点把经典米奇造型与时尚设计风格相结合,将迪士尼经典的人物米奇、米妮和唐老鸭等融入当代的产品,打造多个不同的款式,重新带给大家一系列时尚又经典的米奇系列产品。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秉持高性价比 供应链是关键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IP经济如今已成为“泛娱乐化”背景下的新时代潮流,是90后、00后等消费主力军重点关注的新趋势。名创优品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消费领域品牌之一,已经与迪士尼旗下多个 IP如漫威、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等IP合作,推出了众多备受粉丝喜爱的产品。最近因《冰雪奇缘2》的热映而推出的名创优品冰雪奇缘系列产品也在社交网络上引起众多消费者追捧和喜爱。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更难得的是,名创优品依旧坚持着其“优质低价”的原则,此次推出的米奇系列产品定价均在10-49元区间。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得益于名创优品严格的品控和强大供应链体系。据介绍,名创优品拥有快速、高效、专业的供应链,可以根据市场需求及时作出反应,调整产能,保证产品能够通过规模优势来压缩成本。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不忘初心 走向世界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2020年,恰逢中国农历鼠年,名创优品以米奇系列产品,给中国消费者送上了一份惊喜贺礼,也进一步传达了其“优质、创意、高性价比”的产品开发理念。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于消费者而言,希望名创能将这样的理念延续下去,继续与顶级IP合作,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让消费者轻松购物。于名创自身而言,也需要依靠这样的理念去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实现其成为世界级科技型零售企业的美好愿景。

 fV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