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广西玉林女护士碎尸男医生,过程血腥,令人不寒而栗!

时间:2020-03-27 06:54:01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新冠疫情控制以来,玉林一直在控制疫情还是累计确诊11例,治愈11例。真为玉林人民感到骄傲。但是玉林目前最火爆的新闻,不是这个消息,而是广西玉林护士的杀人案,实在是让人害怕。

案发过程更是令人闻风丧胆:

据说女的先是将男的邀请到自己出租屋里,灌醉对方后,用电线勒死。

随后冷静地将男的肉割下,用铁水桶装着,再烹煮,最后将煮熟的尸体碎块冲进下水道。

最可怕的,是杀完人碎完尸后,女的没有露出任何惊慌之色,第二天就照常工作。

直到其他住户发现水管堵塞,维修时才发现尸块,马上报警立案,女的才被逮捕控制了。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至于杀人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很可能是因为一个“钱”字。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女的早前沉迷赌博,欠了一屁股债,曾向男的借了5万块,男的要求她“肉偿”,女的答应每周陪睡3晚。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之后一来二去,二来二去,女的又向对方借了20万,这时男的要求她还30万。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所以,两人存在债务纠纷,有可能是因此原因才会导致杀害男的。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人发狠起来,真是让人害怕,在柔弱的女子,也一样可怕,也许人真的是被愤怒冲昏了头脑,切记冲动是魔鬼。

你感觉自己要冲动时候,不断在心里默念,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也许就会冷静了。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F2m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