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闵行购物节火热启幕 途虎养车向医护人员捐赠免费保养

时间:2020-05-05 21:53:10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5月4日晚,“2020闵行购物节”开幕仪式在闵行区中庚•漫游城隆重举行。闵行区委书记倪耀明、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周岚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在内的多方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仪式。
 
111 上海之声.jpg
 
 
“2020闵行购物节”是闵行市人民政府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推进“上海购物品牌”在闵行区发展、落地的重要活动。本届购物节以“五五购物节,全闵一起来“为主题,线上与线下联动,线上赋能线下是本届购物节的核心特点,而直播经济全面发力是本届购物节的鲜明特色。
 
作为在闵行区创立并成长的企业,途虎养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购物节,推出了“精品大牌5折起”“爆款轮胎1折秒杀”“下单送95折油卡”“10000份养护套餐免费送”等多重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
 
112 上海之声.jpg 
 
5月4日晚18点,途虎养车作为闵行区突出贡献企业、捐赠企业亮相开幕式,途虎养车总裁胡晓东现场宣布为闵行区所有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全年免费车辆保养及价值2000元的途虎E卡。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途虎养车再一次抗击疫情、回馈一线人员的切实举措。
 
早在今年1月,途虎养车曾向武汉市东西湖区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此后,途虎养车在武汉等城市成立紧急救援服务队,为疫情防控相关车辆提供免费救援服务;途虎养车还曾为全国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车辆小保养服务。
 
作为上海具有代表性企业之一,途虎养车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依靠“正品专业”理念,深受车主青睐。目前,途虎养车已在全国拥有1500多家工场店,13000多家合作门店,服务网络超过400座城市,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
 
据了解,本届闵行购物节将自5月持续至今年10月,期间将在各街镇、商圈举办多项主题性活动及直播活动,而途虎养车也将持续关注并参与,共振消费信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