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 上海多家长租公寓爆雷

时间:2020-09-15 07:02:2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在上海,外来人到上海工作,第一件事就是要找租房,没有想到这样的一家看上去特别正规的长租公寓“跑路”了。kR9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近日,上海又一家长租公寓疑似“爆雷”引发关注。
有租客向记者报料,此次“爆雷”的是上海寓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己当初是通过其他中介找的房,但最后是与“寓意”签的房屋租赁合同。
然而,收到钱的“寓意”上海总部已是人去楼空:一方面,有租客付了一年的房租,面临无房可住的窘境,另一方面,有房东把房租了出去,但无房租可收。
当地警方表示,已立案侦查。
前几天正好,我有个同事苗子,家里有房子在出租,也有类似的长租公寓的工作人员联系她,让她把房租转租给他们公司。
签协议的话,是3年,3年内还不能房子涨价。但是付钱的时候,却没有一次性付清。
同事小陆就提醒说:千万不要租给这样的公司,现在有很多长租房都跑路了。跟你签约是3年的,比如说是1200元,她把你的房子装修后,然后转手租给租客2000元,中间的话,她如果跑路的话,租客没有房子住,你自己又没有拿到钱,建议你还是要慎重考虑这个事情。
苗子听了小陆的提醒,觉得特别合理。
现在租房平台跑路的也有很多。有些房东把房子给了中介去租,最后,中介没有给钱给房东,房东去找租客,租客却说已经给房租给中介了,弄的房东特别被动。
还有一种情况是,房东跟平台的租期到了,但是租客却不想走,房东想要收回房子,却无法收回房子。
苗子知道这样的情况后,索性说,房子不给平台了,还是自己租给租客,反正现在一直都还有租客在住,也无所谓哪一点差价了。
没有想到,才过几天,就出现了公寓卷款跑路的事情,建议租客在选择租房子的时候,还是要选择直接跟房东租房子,至少房东不会卷款跑路。
其次,在选择长期居住公寓上,一定要注意留意平台的资金流向问题。
今年本来经济就不景气了,希望你能在租房的路上一路畅通。
#央视曝长租公寓高收低租卷款跑路##多家长租公寓爆雷#收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