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社会资讯

源于优质奶源 知名儿科专家崔玉涛助阵每日鲜语A2β-酪蛋白鲜牛奶新品发布

时间:2021-02-05 23:25:14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上海之声-讯】2021年2月5日下午,每日鲜语系列大家族再添新成员,重磅推出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发布活动上,每日鲜语特别邀请知名育儿专家崔玉涛老师、每日鲜语首席品牌官杨菲、每日鲜语首席研发牛天骄齐聚京东直播间,与妈妈们展开了一场“面对面”的育儿脑暴。
 
       高端鲜奶 源于奶源
 
据悉,每日鲜语严格建立专属牧场、专栏喂养、专利检测;包括GAP一级认证牧场,甄选纯正A2型奶牛;精饲草料360项标准管控,成就优于欧盟标准生牛乳;只为确保每一头奶牛只含纯正A2β-酪蛋白。而后,精心“单独饲养,单独挤奶”,保证奶牛的生活环境及饮食营养要通过360项标准严格把控。从收集纯正的A2β-酪蛋白生牛乳,到单独储运、加工、售卖,至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每个环节都要保证低温环境。这才是每日鲜语A2β-酪蛋白鲜牛奶!
 
据介绍,本次重磅发布的每日鲜语A2β-酪蛋白鲜牛奶,其核心是A2β-酪蛋白。A2β-酪蛋白既不是添加物,也不是转基因产品,它是自然原初的A2型蛋白。目前荷斯坦奶牛中,纯正的A2奶牛只有30%左右,稀缺性造就了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的珍贵性。为了坚持这份原初的纯正,我们建立了A2鲜奶鉴定技术+严苛的海选标准。能在茫茫牛群中,找到符合每日鲜语品牌标准的,有纯正基因的A2奶牛。
 
       加深了对产品的了解后,随后进行的自由讨论环节中,当超人妈妈们遇到崔玉涛医生,妈妈们“事无巨细”的育儿问题便将崔老师“团团围住”,提出了各种疑问。首先,崔玉涛医生提醒妈妈们,正规生产的鲜牛奶,其营养成分的标注都是清晰的,重点要关注的是孩子喝完后的耐受度,不仅要关注购买适合的保质期,更要关注将计划多久给孩子喝完,孩子喝鲜牛奶时的保质期,以及买回家后的食物储藏方式。
 
     第一口鲜奶 从每日鲜语优护A2鲜奶开始
 
      针对主要提出的几个问题,宝宝到底几岁能喝鲜奶呢?以及鲜奶大多是冷藏,宝宝可以直接喝凉奶吗?
 
      崔玉涛医生对此表示,妈妈们对鲜奶的“怕“是因为对鲜奶的不了解,其实孩子1岁后,就可以开始喝鲜奶了,而鲜奶的选择上,首先要认准是鲜牛奶,足够的新鲜才能有更丰富的营养物质,其次再去选择鲜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鲜牛奶。
 
       “宝宝是否能直接喝凉奶,要看宝宝平日的喂养饮食习惯,适合最好,不要可以追求温度,如果宝宝平时习惯温热饮食的话,断凉最好选择恒温的温奶器,微波炉加热是不可取的,那会破坏牛奶中的营养物质,一般来说可以提早将鲜牛奶从冰箱拿出,常温断凉后再给宝宝喝。“崔老师还特别提醒到,“孩子喝牛奶的量,要根据孩子的喜好,不要强制孩子一定喝多少,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我家宝宝喝牛奶过敏,是不是就不能喝鲜奶了?“在面对一个线上妈妈团的问题时,崔玉涛医生说起了他对各位妈妈最敏感的”过敏“一词的看法。崔老师表示:过敏,与牛奶过敏是要分开来看,妈妈们习惯性的将宝宝的过敏现象 归结为牛奶过敏或蛋白过敏,其实这事不准确的。他建议妈妈们,要记录宝宝出现过敏,或不舒服时的饮食、症状,包括频次,时间,准确的记录,才能跟医生准确的沟通,交由医生来判断宝宝出现过敏症状,到底是什么引起的。 
 
      在此次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的发布会,育儿专家、宝妈消费者、产品研发人员三方面对面座谈,每日鲜语致力于中国消费者的每一个鲜奶饮用场景,如此认真对待转奶幼童饮用时刻,因为它深知对妈妈来说,宝宝的事无小事,哪怕是断奶后的鲜奶选择,也总有精致的妈妈在细心挑选。
 
       所以,不论是从代言人的选择,到“高端鲜奶新标杆”定位的提出,再到产品线的更新,每日鲜语完成了颠覆性、全方位的升级,用自身的成长与实力诠释了“高端鲜奶新标杆”的形象;同比增速超鲜奶品类9倍,这是消费者对品牌最大的认可。如今,每日鲜语系列大家族再添新成员,重磅推出每日鲜语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也是希望助力妈妈继续延续A2蛋白的营养加持,不轻易辜负每一分的精致喂养。对于精致妈妈们来说,宝宝断奶粉后的第一口鲜奶,“每日鲜语 优护A2β-酪蛋白鲜牛奶”值得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