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资讯 > 天气预报

“雨神”本周勤来上海 今起三天大到暴雨

时间:2016-06-27 19:00:11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徐妍斐
26日的上海既不热,也不闷,遇上了梅雨季中难得的明朗天。但送走了舒适的周日后,新的一周“黄梅天”将恢复本色,随着梅雨再度加强发威,并稳定在长江流域,本周降水频繁,上海27日-29日有大到暴雨。
 
预计受梅雨带北抬影响,本市26日夜里到27日将出现持续性阵雨为主的明显降水,24小时过程雨量可达40-60毫米大雨到暴雨级别,局部地区110-140毫米,一小时最大雨强10-20毫米,主要强降雨时段在27日早晨到下午。
 
6月28-29日,本市以对流性降水为主,累积雨量仍可达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小时最大雨强40-60毫米。
 
6月30日到7月初,梅雨带将位于江淮流域,本市处在梅雨带南缘,气温回升到30℃以上,但午后多雷阵雨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后期梅雨带的演变还有较大不确定性,请关注最新的预报预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