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天下 > 你评我论

刘镇伟被周星驰威胁,为何还哈哈大笑

时间:2023-03-14 17:59:58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一次,刘镇伟被问:“听说周星驰曾经在片场更扬言说要杀了你,是有这回事吗?”没想到,刘镇伟听到后,点点头,却哈哈大笑起来。ksV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ksV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原来,之前刘镇伟跟周星驰曾经一起合作拍摄电影《功夫》。
 
而当刘镇伟听到记者的问题后,刘镇伟点头表示认可,却还哈哈大笑起来。
 
这让记者顿时觉得莫名其妙,为什么被别人威胁了,刘镇伟却还如此开心呢?
 
而接下来,刘镇伟才慢慢解释了自己笑的原因。
 
原来,当时周星驰在准备拍摄电影《功夫》的时候,就找到刘镇伟,希望他一起加入拍摄这部电影。
 
而且主要还是周星驰想借着这部电影致敬自己的偶像,李小龙。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刘镇伟一开始拒绝了周星驰的邀请。
 
当时刘镇伟刚刚拍完一部电影,自己很累,想休息一下,所以在短时间内,刘镇伟也不想再接工作了。
 
更重要的还是,刘镇伟知道,周星驰喜欢在工作中骂人,他有点害怕周星驰骂人的场面。
 
可是,周星驰并没有因为刘镇伟的拒绝就放弃了,反而周星驰还多次邀请刘镇伟参加。
 
刘镇伟也被周星驰的热诚感动,为了让周星驰死心,刘镇伟同意了加入电影制作。
 
可他也同时跟周星驰提出一个要求: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周星驰不可以骂人,一句话都不行,如果打破这个规定的话,刘镇伟就直接离开。
 
没想到,周星驰听到后,想都没有想,就直接一口答应了。
 
要知道,当时都传闻,周星驰在拍摄剧场可是个暴躁狂,骂人是常事。
 
其实,刘镇伟是在跟周星驰打赌,他认为,周星驰在这个打赌中肯定会失败的,因为人的习惯是很难改变的,一两天装还可以,但是拍摄电影要很长时间,根本就装不出来的。
 
然而,让刘镇伟没有想到的是,后来在拍摄电影中,周星驰真的没有骂过一个人。
 
尤其是在拍摄龅牙珍这段戏的时候,现场拍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
 
按照平时周星驰的脾气,早就开口破骂了,而此时,刘镇伟也静静地等着周星驰曝出粗口,可没想到,周星驰却忍了下来,却对着刘镇伟说:“如果法律允许杀人的话,我现在就杀了你!”
 
虽然这句话非常不礼貌,但是刘镇伟却觉得周星驰实在是太可爱了,竟然说出这样赌气的小孩子语言。
 
所以,当记者问刘镇伟这句话的真实性时,刘镇伟便开心地笑了起来。
 
而也正式有了这次合作,刘镇伟才算是真正了解周星驰。
 
有些人其实并不是如传闻中说的那样,想要了解一个人,就要跟这个人主动接触,才能了解到这个人的真实性格。
 
当然,电影《功夫》在当年杀青后,因为精彩的剧情,也获得了不错的票房,这也多亏了两人的鼎力合作。
 
你有看过电影《功夫》吗?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
 

 ksV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