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财经 > 财经资讯

线下借款新极速——宜信普惠借款三小时到账

时间:2015-10-10 15:53:02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
    “通过宜信普惠借钱速度就是快,从我进到营业部开始申请到钱打到我账上,总共费时也就三小时左右。”沈阳李先生一脸兴奋的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一笔进货款这么快就有了着落”。让李先生受益的正是宜信普惠最近在全国推广的线下借款服务——“三小时”借款模式,对符合资质的借款客户,实现从进店申请借款到资金进入客户账户只需要三小时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大数据、金融云技术的应用,极大的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的效率,然而线下实体服务依然是众多小微人群最主要的借款方式。相比较业界众多平台的线下借款,从申请到放款,周期一般在三天到一个星期,有的甚至更久,而“三小时“借款模式把线下借款速度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给客户带来一种极致的体验。
 
  “这得节约我很多时间啊,一次到店就办理成功了,省得来回跑好几趟。”李先生是自己一位生意上的伙伴——也是宜信普惠的一个客户转介绍过来的。及时获取资金,把握商机,尽快解决自己面临的问题,是像李先生这类经营人群的核心需求,三小时借款模式从速度、便捷方面正好切中他们借款痛点。“我们这次推出的主要是信用借款产品,很多客户反馈体验特别好,到店后很快能知道批贷结果,减少了等待中的不确定感,节省客户到处咨询打听和申请的成本” 宜信普惠的一位客户经理介绍说,“市场上对这种模式特别认可,我的很多客户都是客户推荐转介绍来的。”
 
  信用借款服务必须平衡好风险与收益,既要关注借款人的服务体验的提升,更要保障出借人资金的安全,这也是一个平台持续稳健经营、打造百年老店品牌的根本。如何在确保严格风控管理的前提下,又同时提升整体服务效率,这一点最能体现一个借款服务平台运营效率和核心的风控能力。据宜信普惠三小时借款模式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三小时模式是在精益六西格玛方法论指导下,改造现有流程,并利用大量科技化手段,如信用报告自动解析、宜信强大的P2P债权自动匹配系统,以及信审系统改造,挖掘流程并行机会,减少等待,以从而整体提升申请、审核、放款速度。
 
  三小时借款模式作为一个前瞻市场竞争趋势,紧贴客户需求的一个项目,要求在整个业务流程中都有最专业的人员紧密配合,精益求精的做着最专业的工作。据悉,在一位有借款需求的客户到达宜信普惠营业部之前,客户经理会与客户进行充分的沟通。与客户沟通好最佳到店时间,客户需要准备齐全借款申请资料,要求全件进件,这是三小时模式整体时效的基础,客户在进件之前还要准备好网查的信用报告,这一点非常关键,能大大压缩时效。客户进店后,宜信普惠会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辅助指导客户在自助录入机上填写申请表,同时客服人员会把客户资料和信用报告交给高拍岗、辅助录入岗工作人员。待所有资料上传进入到信审系统后,立即对之进行审核,形成批贷方案,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各个环节实现无缝对接。“我从进入营业部前,到在店申请、签约、等待放款,全程都有工作人员辅助、指导,又能这么快的拿到借款,这种感觉棒极了”李先生介绍说。
 
  线下借款服务能实现三小时放款,到达客户账户,这在信贷行业是绝无仅有的竞争力。据此项目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从实践数据看,三小时借款模式给客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形成了一种正向激励的机制,这种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信用资质优越、诚信的客户通过宜信普惠快速借到所需资金。这为今后宜信持续引领打造行业第一品牌,积累客户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既是客户赢,也是宜信赢,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客户见证宜信这个行业第一借款速度的神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