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培训 > 好书推荐

《因为我是女性》读书笔记|母亲是什么?

时间:2021-08-14 08:19:07  来源:上海之声  作者:文又又

 母亲是什么?gEK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母亲是生命的孕育者,也是心灵的母体。

——侯玉珍 《因为我是女性:如何深度疗愈代际创伤》  1/10读书笔记,第3页

微信图片_20210814083840.jpg
作者简介:12年的资深心理咨询师,拥有6000+小时的临床咨询经验和600+小时的团体带领经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中国艾利克森研究院注册催眠师,精神动力学取向咨询师。

因为是女性,她始终致力于“女性”议题的发展和研究,专注于帮助女性实现从内在开始的成长。

母亲是10月怀胎的孕育者,也只有做为母亲才能体会到10月怀胎的艰辛。

我隔壁家的大姐,跟老公结婚5年,一直都没有怀孕,一直都被父母催促着。后来两个人就悄悄地去医院看病,县城的医院治疗不了,她们就去了省医院治疗,来回跑了6次,后来终于成功,生下来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两个人把小女孩当成宝贝来照顾。

每个女性成为母亲的过程,有些人是坎坷,有些人是轻而易举,这些都跟人的生命有关系。但成为母亲后,更多的是赋予了女性的伟大,也是对生命的一种延续。

母1.jpg
俗话说母子连心,母亲与孩子心灵联系在一起,母亲也是心灵的母体。

请每个人都善待自己的母亲,无论母亲曾经做过什么,在生命的养育中,母亲始终生命的初始之地,是生命的开端,在七夕节来临之际,记得向母亲问好,母亲才是你的最好的情人。

 gEK上海之声-美好观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