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海培训 > 好书推荐

黄晨灏网络小说:锦城白领(131)

时间:2021-12-14 14:48:52  来源:儒家经济文化网  作者:
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谈成“选美”海生意
 
当晚,盖亚国际选美大赛特约总裁冬妮娅;黄龙溪古镇天天快乐美好家园婚介公司徐总;滇浅杜文建筑事业有限公司项总;黄龙溪古镇温泉别墅酒店李总等十人在星星国际酒店吃完饭后又聚集在黄龙溪古镇别墅酒店会议室,谈论他们过去承办过的选美比赛中的奇闻异事。
 
黄龙溪古镇天天快乐美好家园婚介公司徐总把他零售的二两装崇阳1886老酒配制的蜂蜜酒带过来给一人发了两小瓶,项总又叫他的助理去川龙街黄龙溪牌坊下烧烤店买了五百元“烧烤”。他们边吃,边摆着各自的幸福生活。
 
婚介所徐总说,他的蜂蜜是成都平原最好的蜂蜜制品,没有给蜂王喂过其他杂糖,还有成都平原最古老的崇州崇阳清代1886老窖池药香型白酒加持配制而成的具有滋阴壮阳延年益寿功效“保健酒”。
 
“我的蜂蜜酒是保健品,不是药酒!”
 
“李总,你是去看过的,我在崇阳1886老窖池还存放有二十吨蜂蜜酒,随时可以取回来进行销售。”徐总非常自信的介绍着自己“独特”蜂蜜产品。
 
“请大家一起喝崇阳蜂蜜酒,来!为了我们今天的相识干杯!”随即,徐总拿起二两一瓶的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直接灌到肚子里去了。
 
“徐总,你好豪气哦!来吃菜哈!不要只说话不吃菜哦!”说着,冬妮娅的助理阿秋拿起两串烤“心肺”送到徐总嘴边笑眯眯的说,“这可是好东西,不是没心没肺,哈哈!”
 
“这个崇阳蜂蜜酒就是好喝,甜咪咪的酒精度数又低!”冬妮娅微笑着对徐总大声说。
 
她站起身来拿起一瓶二两的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走到项总身边说,“项总,我没有醉,我想为了我们今后的合作,再干一杯!”
 
“对!合作可以,我对选美大赛很感兴趣,把方案早点做出来,我们认真研究一下从哪一个角度去把它做起来!”项总的话,引起了阿秋的注意,她马上站起来走到项总身边,她们分别拉着项总的左右手说,“谢谢项总,我们一定会努力把这次选美大赛做好的!”
 
“没有问题,只要你们的方案合适,我会支持你的!我提议,赞助你们选美大赛三十万元。”
 
“为了项总这句话,我们干了这一杯!”话说到这里,阿秋又高兴地拿起一瓶二两的崇阳1886蜂蜜酒一口灌到肚子里去了。
 
菲菲突然发现,徐总想悄悄溜掉。走的时候他对李总说,“我先撤了,等一会再来!”
 
“哎!徐总,你这一走恐怕明天才会再来哦!”
 
“没有那么严重,明天北京有几个专门做农业产业调研的朋友要到我的铺子品尝‘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系列酒,我要回铺子为他们做一些四川特色菜!”徐总非常神秘的小声对着李总说。
 
“哦!徐总,我支持你!”
 
“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好喝,可不要贪杯哦!”李总一边说一边看手机,啊!快十一点了,他给徐总做了一个手势,同意他在不向其他人打招呼的情况下离开。
 
“这么晚了,黄龙溪古镇川龙街牌坊下还有烧烤吃,不容易啊!”冬妮娅嘴里猛然蹦出这句话,项总马上意识到她话里有话忙对同他一起来的朋友说,“韦主任,你再去烤三百元的烧烤进来!”
 
“妹妹,你喜欢吃啥,直接说!”冬妮娅被项总问的不好意思,笑着说,“项总,我喜欢吃烤鲫鱼!”
 
“好!我祝冬妮娅的选美生意年年有余,兴旺发达!”说话间,项总又喝下了一小口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
 
“项总,明天我们要去德阳同邱总谈一个五万平米小区开发建设项目!”随行的韦主任,关心提醒项总,明天早晨九点还要开车去德阳谈事情,今天的以酒交友活动应该提前结束。
 
“哦!我只顾着高兴,明天还有事情。这样,我欢迎大家月底到宜宾蜀南竹海来玩,我来请客,怎么样呢?”项总端起一杯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喝下去,挥手与众人告别。
 
“好的!项哥,我们月底宜宾蜀南竹海见!”冬妮娅端起酒杯站起来,猛地喝下了最后一杯崇阳1886老窖池蜂蜜酒……
 
黄晨灏讲述:中国民营企业家与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览会招展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欧亚经济论坛及配套博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康与多家药企签约提速创新药械可及
多元支付大扩容,镁信健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大量招聘,可日结300元/天,工资高达15000元/月
上海上市公司某集装箱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业发展 2023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即将开幕!
凝聚珠宝文化 洞见行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